Pages

2012年9月4日星期二

可怜的孩子

有3个星期了。。。
每带孩子出去走走。。。
也没带他们去跑步。。。
连带他们下妈妈家的楼下玩也是一会就叫他们回。。。
孩子问为什么?
我说外婆生病家里没人。。。
妈妈不放心。。。
他们是明白的。。。
可是小孩就是想玩。。。

前2天哥哥读书回时看到某商场有新开的玩具店。。。
就要求我带他去。。。
我说可以。。。
可是你要答应妈妈去补习。。。
他也答应了。。。

好吧!孩子的舅舅在家。。。
就带他们去玩。。。
可能太久没看玩具了。。。
也可能2个孩子也爱上看书。。。
陪了他们2小时。。。
他们才开心的回家。。。


3 评论:

winnie@ah咪 说...

孩子都很懂事~
孩子会了解的~你也累咯~
加油~

Silvia 说...

孩子玩乐固然重要,但照顾母亲更紧要~~
你要衡量~~孩子也会懂的!

ivythen 说...

SILVIA。。。 我明白!所以我只能在有人在家时我才放心带孩子去玩!现在我接送孩子都是赶时间,而哥哥补习的时间,家里没人,他都缺席了!他老师说哥哥才进步不少,这样的话会影响到他!我说我也很无奈!妈妈只有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