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9月20日星期四

爱上补习又如何?

哥哥最近才爱上补习。。。
之前他会找借口不上补习班的。。。
可是最近妈妈病情加重。。。
连走路都没力气。。。
我根本不放心让她自己在家一个人。。。
因为来回接送哥哥至少要45分钟时间。。。
他每天问我为什么没去补习。。。
我说外婆生病。。。
他很无奈自己拿出功课。。。
自上了补习班,他功课明显进步了。。。
现在我却让他停止进步。。。

今天问他要像他同学这样在学校吃午饭,洗澡。。。
然后去补习吗?
他没回答我。。。
可能又觉得好是可以和朋友玩。。。
不要自然是想妈妈吧!

不要问我在家不能学书吗?
RADIO 声音+TV 声音。。。
如何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