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2月22日星期三

挡到你了吗?




那门帘会挡到你吗?
为什么你要绑起来。。。

绑到像鬼。。。。
我为了你已经不买整块门帘了。。。
就是方便你。。。
现在才一半吧了!
你还是觉得挡到你????
你多高???
我走过都不需要扫开它啦!
你觉得它挡到你。。。
那你的东西有没有挡到我???
贴了和我没相关的人的照片。。。
不是说不喜欢他吗?
又贴???
孩子放个恐龙水壶。。。
你就一直移开它。。。
放孩子的脚车。。。
你也觉得多。。。
那你的花草不觉得多。。。

讨厌啊!

3 评论:

说...

抱抱。。。可以自己住多好

ivythen 说...

我也想。。。。

Miko 咪果 说...

你的处境和我的很相似,有苦只能在这吐,唉~
为什么咱们的尾巴总是会给别人踩到,非闹到火山爆发不可吗?anyway,开心认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