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2月8日星期三

压岁钱


孩子开了压岁钱。。。
妈妈想孩子大了就让他们自己那点主意要如何处理这笔钱

(之前他们是知道妈妈把钱放进BANK)
妈妈就问孩子要放BANK 还是买玩具?

妹妹:放BANK!

哥哥:妈妈!放BANK , 钱会越来越多是吗?
==:
妈妈:对!可是你不可以动,等你大了才拿出来!
哥哥:妈妈!我们大了,你拿出来带我和妹妹去香港玩。。。
==: 妈妈是希望你拿出来求学啦!



大家孩子的压岁钱如何处理?
现在的孩子真的很幸福。。。
小时的我,拿了红包一定拿给妈妈。。。
妈妈又拿来包给其他人。。。
因为那时家里的经济有限。。。

那天我看到一个爸爸拿了孩子红包开了就拿去赌。。。

虽然不关我的事。。。
我也不是心痛给你孩子的红包你拿去赌。。。
而是你为什么要在孩子面前赌???
虽然有很多人喜欢在新年里在家赌。。。
可是我不希望我家有这样情形。。。
也教导过孩子赌不好。。。
所以哥哥看到他们赌就会跑来说。。。

他们赌钱!
我只能带孩子离开他们,让孩子在房间玩。。。
有时新年就是和他们隔绝!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