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7月27日星期三

我要赢

叫哥哥做功课。。。
很辛苦。。。
尤其写到华文字。。。
他是辛苦到极点。。。
那天老师告诉我。。。
他们这班已经跟不上其他班了。。。
很怕他们进到六岁班会很辛苦。。。
加上哥哥去年读了一年。。。
他是可以跟的。。。
只因为跟他新生,所以得放慢。。。
老师希望我可以自己在家教他更快。。。
(写比较多)。。。
所以他也写得比其他朋友多。。。
拿回家时,他很不开心。。。
我只好问他:“你要赢11号班的朋友吗?”
哥哥:“为什么?”
我:“你们这班已经输给11号班的人了,而且是输很多了”
哥哥:“他们写很多了吗?”
我:“对!他们会自己抄白板上的字了,老师教的也要教完了!”
哥哥:“我还有很多还没写。。”
我:“你要赢吗?你要给陈老师看你可以的吗?”
(陈老师---他最讨厌的老师)
哥哥:“要!我要赢!”

真的!一口气写了8面的功课。。。还一次记下很多生字。。



1 评论:

虎妈妈 说...

这招很有效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