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7月11日星期一

我做不到

年轻时。。。我可能会。。。
现在。。不可能。。。
老了。。。我更不可能。。。
所以我对这妇女敬佩。。。
有几个人可以做到这样。。。


她,走在暴镇队最前排,
她,很不幸的,她中了催泪弹和辣椒水,从头到脚都中完辣​椒水。
可是她还是说了:
 
 “我只求一個和平的請願,但為什麼沒​有人願意傾聽,
我們不能走,未來的路要怎麼走?”


5 评论:

cynthia 说...

心在滴血泪在流。。。

Tr3 Ndy 说...

酸~

vivi@N 说...

心痛~~

Candice 莉 说...

非常敬佩這位阿姨。

bLuRbLuR 说...

她一个人来。
佩服她的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