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

孩子!不是这样玩啦!

花钱买了这套“汉字王”给孩子。。。
可是他们就是要这样玩。。。。 
MyEm0.Com

3 评论:

cynthia 说...

偷偷告诉你,我的还没开封咧~

~* *··§îlvêr±€ryst壴¯`* * ~ 说...

我曾经也是对宇泽重复又重复你以上这句话。。。
最后的最后,我投降 >"<
游戏的东西还是让孩子自由发挥好了,嘻嘻~

ivythen 说...

CYNTHIA。。 我是不想让他们玩得。。因为他们还不知如何玩,可是给他们挖到了。。

SILVER。。 我是怕他们觉得这东西就是这样玩,而不要好好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