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

06.06.2011 钓鱼去!


原想带孩子去海边的RESORT过一晚的。。。
可是参加完婚礼赶不及下来。。。
只好逗留在老公的老家睡一夜。。。
第二天就带孩子去人造湖钓鱼去了。。。
哥哥第二次接触钓鱼,第一次他才3岁多,他只是看的份。。。
这次让他自己来玩,他开心到不怕蚯蚓,还拿在手里。。。MyEm0.Com 
因为没钓鱼竿,老公他们就自己DIY 钓鱼竿。。。MyEm0.Com
起先哥哥是不会钓,就是爸爸他们钓到有叫他拉起来。。。
后来他自己知道鱼饵给鱼吃到就可以拉了。。。
他自己总共拉上3-4条。。。MyEm0.Com

而妹妹一开始还要去玩,去钓!
后来觉得闷就溜进车里玩家家酒。。。MyEm0.Com

2 评论:

Silvia 说...

记忆中我好像试过一次钓鱼而已
我居住的地方没钓鱼的好地方
钓鱼这种好活动对我家来说遥而远之了

ivythen 说...

SILVIA。。 我也没钓过的,是老公那得家人很常去,没爸爸去我也不敢自己带他们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