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开学第一天

要上学了

妹妹去到科室就说要吃东西

在和其他朋友玩

玩得忘了妈妈的妹妹

大了一班的哥哥
俩个孩子上学了...
妈妈先带哥哥去找课室...
进到时..看到他的老师有点吓到...
因为是全校有名的坏...
希望哥哥不会怕了她...
放了哥哥就带妹妹下楼去她的课室...
因为妹妹的课室和以前哥哥的一样...
所以她对那不陌生...
一进到就说要吃东西...
开了便当给她..就去还书本费...
俩个孩子加起来的书本费要RM400...
(可以想想多几个孩子读书有多可怕!!)
她自己静静在那吃,迎来很多人的目光...
可能觉得她是进错课室...
突然她大叫:"妈妈!我要小便!"
哈哈...

后来我告诉她,妈妈要去看哥哥...
你自己玩,可以吗?
她说可以。。。
上到楼上就看到哥哥眼睛红红。。。
他说他找不到妹妹。。。
我说妈妈带妹妹在楼下啊。。。
陪了他10分钟就交待他同学的妈妈帮我看他一会。。。

下楼看到妹妹没哭在那自己玩。。。
我安心了。。。
后来老师让他们去PLAYGROUP 玩。。。
我看时间可以带哥哥回了。。
就上楼接哥哥。。。
哥哥很开心的和新朋友玩。。。
我想他没问题的。。。
带了哥哥又下楼。。
(是不是觉得我很没空!没办法1VS2)
去到妹妹的课室就看到妹妹要哭了。。
原因是她的朋友很多回家了。。
哄一会,拿了东西就回家了。。
这就是我陪俩个孩子在学校的一天。。。
好累!

俩个孩子会到家也很开心。。。
希望他们可以开心的上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