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1月2日星期日

自备环保袋


虽然政府是说每个星期六才响应环保袋....
可是我还是带了环保袋去购物...
还钱时,收银员对我微笑...
可能看我拿了自己袋子把...
后来她看我买了ICE-CREAM...
又拿了PLASTICBAG 把装进去...
=="
后面的一家大小...
看我拿自己的袋子看的眼睛大大的...
@@
觉得我很奇怪...
不要奇怪...
习惯就好了...
哈哈!!!

4 评论:

Candice 莉 说...

我每次自备饭格、饭盒去打包,
也会引起其他人的注目,
可见大部分的人都没有环保意识,
真可惜!
Ivythen,
请坚持继续使用你的环保袋。\(^o^)/~

Butterfly 说...

在槟城从一月开始就每天都是No Plastic Bag Day了.

ivythen 说...

LEE...我打包食物也是用饭盒,
他们也是觉得很奇怪...
我会坚持环保袋的....

BUTTERFLY...
槟城做的很好囖...
这里一星期一天都难配合..

Unknown 说...

我昨天去Jusco买菜也用环保袋,我反而没注意到别人的眼光。 其实我也是看到别人用才想到不应该等到No Plastic Bag Day才用环保袋,我也希望别人看到我们用,他们以后也会用。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