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

家里的新成员

一直来就想给哥妹俩养宠物...
为了只是培养他们的责任感...
问题是养什么??
养鱼--- 问题是不喜欢跟鱼儿换水加上哥妹俩有时在自己家,有时在外婆家...
不可以叫那鱼儿带上带下吧...(它们不晕车才怪!)
养狗猫---不要搞我!想到它们毛我就怕...
所以还是觉得乌龟容易...
加上哥妹俩也同意养乌龟...
那天带孩子回老家时就随便买了它们回来...
加上它们的饲料花了我RM28..
孩子!希望你们可以好好照顾它们哦...


2 评论:

cynthia 说...

我家孩子一直希望养只小狗,还为“它”取了名字,
很快的,我家也会多了这个新成员。。。

ivythen 说...

CYNTHIA...你家够大可以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