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不放心就是不放心


我是个不放心的妈妈....
妈妈知道你想去玩...
可是妈妈就是不放心你跟她去...
她一次差点把你搞到失踪了...
这次更何况是去海边...
也许人多可以顾到...
可是他们有自己妈妈这样瞪你吗?
你又不会游泳....
他们可能会叫大孩子来看你...
更糟糕...
不要搞到妈妈发神经...
妈妈答应你...
等爸爸回来我再带你去...

也许这次她会说我...
可是我不答应就是不答应...
要说就说我...
我就是不信任你吧...

因为孩子就是我的全部....

7 评论:

Candice 莉 说...

不放心就不要让她带孩子去。
自己的孩子,
自己带着才玩得安心、开心。

~* *··§îlvêr±€ryst壴¯`* * ~ 说...

天下妈妈心啊,是我宁愿做这个丑人了 >.<

ivythen 说...

是啊!我真的不放心...
我哥哥听到也说...危险..
而何况现在是年尾了..浪很大.....
我就带他们到附近的游池玩更好...

Abbymonster 说...

彤明天假期班也有outing
我知道老公一定不肯的,但彤又很想去..唉...

ivythen 说...

ABBY。。。去那?
如不是海边没问题。。。
其实我是觉得带的人很重要。。。
你知道囖。。
我说的那个她。。
可以顾聊天忘了孩子在那得人。。。

Abbymonster 说...

我是早上才懂她们有outing
但老师说还没决定去哪才担心
但可定不会去海边边的太远了
你的XX也太会聊了吧?!够力咯

ivythen 说...

应该是VISITING 。。。
她老爸怕老师顾不到吧。。。
还是到明年才让她去。。。

所以。。我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