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5月13日星期日

妈妈!我爱你!



我妈妈美吗?
很多人说她很美。。。
所以小时我很不喜欢人家说我想爸爸。。。
因为我希望他们说我像妈妈。。。
这样就表示我很美。。。
哈哈!

近年来,妈妈就一直在电疗和化疗中度过。。。
很多人说她很坚强。。。
因为她还要照顾一个家。。。
煮给家人吃。。。

而上星期的病搞到她很辛苦到想放弃。。。
她一直说很辛苦很辛苦。。。
那天辛苦到要求要进医院休息。。。
(其实她很不喜欢去医院)
也好彩有去到医院。。。
医生给她吊了药水。。。
她才比较有精神。。。

今天是我结婚以来第一次和她庆祝母亲节。。。
明年,后年,大后年。。。。。。
我还要和你一起庆祝母亲节。。。
妈妈!我爱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