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

不吃垃圾食物不好吗?

哥哥是不吃零食的小孩。。。
不吃酸梅,不吃包装奇怪的零食。。。
更不吃HOTDOG。。。
可是居然有人说他傻。。。
你吃零食是你的事。。。
他不吃你骂他傻?
难道你要哥哥整天抱着零食吗?
到时可能是你来说我这妈妈没理孩子。。。

有人说我的孩子瘦。。。
对!他们瘦。。。
可是健康最重要。。。
我可以每天给他们吃炸鸡。。。
我想一个月就可以肥起来。。。
到时要减肥更辛苦。。。
挨出病来苦的是孩子。。。



5 评论:

Tr3 Ndy 说...

瘦是像你吧?健康就好啊!不是嗎?別理他們吧,孩子健康開心就可以了!

ivythen 说...

对啦!我是瘦。。可是我在加肥中。。。

cynthia 说...

吃什么也好,不过量就可以了。。。
不吃垃圾食物当然是最好的~

ivythen 说...

CYNTHIA。。。 他会吃糖这些。。我气得是为什么说哥哥“傻”。。。

Abbymonster 说...

讲的人才“傻”
有哪个妈妈喜欢孩子吃垃圾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