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

哥哥5岁了!

没和他订蛋糕,这是他自己去选的!



给同班小朋友的礼物。。他还告诉老师他不要, 因为妈妈说是给同学的

看到这礼物,他开心到不用吃也可以
哥哥5岁了!
妈妈希望你快高长大,身体健康!
好好求学!乖乖听话!

5年前,也是这里大选。。。
那天我就一直想为什么那次大选。。
我没印象自己有去投票。。
后来是自己的哥哥说我在坐月啦。。。
对哦!
所以今年的大选还是遇到哥哥的生日。。。

每次哥哥生日。。。
我就会想到妈妈开刀。。。
因为她是在我生之前的前几个月开刀。。。
现在5年了。。。
她也做电疗1次,化疗2次。。。
下星期要做第3次。。。
很多人觉得她为什么这样坚持。。。
她说她不放心孩子。。。
因为看到孩子还没结婚。。。
她不会放弃的。。。
所以我很希望每一年哥哥的生日。。。
她都可以看到。。。

4 评论:

winnie@ah咪 说...

祝哥哥生日快乐~健康快乐成长~

说...

祝哥哥生日快乐~
他玩到很专心哦~ ^^

~Kate~ 说...

。◕‿◕。



祝愿这位哥哥:
生日快乐,
快高长大。


。◕‿◕。

gracefam 说...

五岁了要乖哦!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