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

元宵节---拆红包囖...

记得小时家里不是很富有...
人家给我的红包...
我就拿给妈妈...
然后妈妈就拿了里面的钱再包过回人...
那时我和哥哥弟弟也不会说哭说那是我们的...
我想现在的小孩就不一样...
知道红包是他们的...
不会让妈妈拿...
我搞到开心的是我俩个孩子拿了人家的红包就会立刻拿给我...
也不会去开...
可能我这妈妈一直告诉他们不可以在人家面前开红包...

话说回来...
直到我自己出来做工了...
我妈妈才让我自己收红包钱...
而我有个习惯就是等到元宵节当天才拆...
所以孩子15天拿到的红包...
我也让他们自己拆....
他们就一边拆一边找他们自己喜欢的红包袋...
拆好了...
妈妈就告诉他们..红包钱妈妈留起来给你们...
他们理也不理就在那看红包袋...

2 评论:

~* *··§îlvêr±€ryst壴¯`* * ~ 说...

我看到的反而是相反咧。。
我反而发觉到好像很多孩子(3-4岁)都不知道红包的意思,
又不能吃的,
所以大多数反而连收都不要收咧=__=
宇泽也是其中一个,哈哈!

ivythen 说...

哈哈..视金如土... 去年我家妹妹也不拿的..
今年看哥哥拿她才会拿...